[×终末剧场×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偶尔手滑,问就是手滑*
*看到错字估计没睡醒*
弥辉,夏眠世natsu
★请勿盗图,禁止一切二次上传以及二次修改★
审神者兼职帝图特务司书,梦设分别是→森川杏/秋川ましろ(真白)
婚刀堀川国広,天雷土方组腐向(友情向ok)
文炼梦对象山/本/有/三,不梦三次元!!!且天雷松久松(腐)友情向ok,主吃akkm无差
坑多杂乱,注意避雷。

【堀审】其为不知名的爱恋·一








*乙女向

*审神为私设→森川杏

*第一人称警告(我文笔贼差劲现在跑还来得及)


*表面的被审,隐藏的堀审(?)<<<


*时间线在我本丸的堀川去了修行的第二天


*ooc属于我!!!!!我已经尽力不ooc了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






———是雨。




———从天而降的是雨。




———不禁让人想起那段算不上美好的童年。




我站在万屋的门前,正在烦恼着这场雨为何来得那么稀奇。




「……下雨了」


当任今天的近侍是山姥切国广。




「嗯……我在尝试联络本丸那边……大概鲶尾会过来一趟的吧……?」


我转头望向披着白色披风的山姥切国广,带着不确认的语气问他。




「……怎么又这样看着我,很在意吗?」




——雨逐渐变大,想要淹没这个世界一般。




「在意是指什么啦——而且又是什么啦…我已经不是那时候的我了啊」




对上他的目光,心里却在想———他现在怎么样了。




「你……就别期待我了」山姥切国广似乎想要避开我的注视,转头望向不远处的本丸。




「……嗯,话说回来,山姥切君你还是和当初一样呢……」我苦笑了一下,想起了自己刚上任的时候的笨拙。




———是雨水落在房檐上的声音,可惜这场雨似乎并不能阻止我的思绪。




「……」


「……」


换来的是两人的沉默。




「——我啊,一直在想…雨是否能浇灭一场大火……」




————雨哗啦地,如同诉说过往的我,越来越哀伤。




「换来是不是一场和平?亦或是一场战争……我想不懂…也知道——海水是咸的,是冰冷的…但是沉入海里之后…的之后——才发现海水并不能冲散我所有的情感啊……」




我轻声地讲起了身为〖狐〗,亦身为〖人〗的故事,抬头看向了阴暗的天空,又看向了这位被帽子遮掩着脸的初始刀。




————我看不清楚他所想的事…也无法得知他心中的情感。我知道大家也一样,如雨般来得突然。




「…那主人你,为何不去和兄弟他说清楚呢。你是喜欢着他的吧?」




「我……」




「即使我是仿品…但是我还不是站在此处吗」他用手拉扯了一下帽檐,用着和相遇时一样的语气和我说:




「如果想不明白,那就等他回来的时候,去问问他吧。该回去了,主人」山姥切国广指了指在雨中跑过来的鲶尾藤四郎,




————「主人————!!!该回去啦——!!!」




————啊啊,对啊。是被雨冲散了,又被雨重新组织了的,不知名的爱恋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弥辉@发霉中 | Powered by LOFTER